花木兰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01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剧情简介
  北魏,有个小女孩叫花木兰(徐娇饰),与父亲花弧相依为命。从小受父亲影响偷练武功,私学阵法,武艺高强。 木兰(赵薇饰)十八岁时,游牧民族柔然犯境,军情紧急,魏国全民征兵。木兰不忍年迈的父亲再上战场,便灌醉父亲,违抗军令,悄悄地替父从军。
  初入军营,木兰精湛的武艺引起了副营长文泰(陈坤饰)的注意。但身份的危机却一步步逼近木兰……
  文泰和木兰并肩作战,胜战连连,晋升为将。然而,木兰的内心却无时无刻不在逃避战争。相处中,两人渐生情愫。门独
  冒顿(胡军饰演)围困魏军,眼看着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文泰为了自己的爱人,为了顾全大局,主动向冒顿坦白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木兰追遣散了士兵,追随文泰的脚印,历尽千辛万苦,她终于见到了自己的爱人。木兰和文泰回到朝廷,备受嘉奖。木兰推掉了皇帝所有的赏赐,公布自己是女儿身,在外从军12年,只想回家乡。本以为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想到皇帝为了停止这场战争,决心让文泰和柔然公主和亲。
  最后木兰回到了家乡,几日后文泰来找木兰,说让木兰和他一起走,木兰拒绝了。影片最后文泰和木兰拥抱后,文泰转身离开……



上一篇:三枪拍案惊奇
下一篇:2012世界末日
香港文联官网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杂技艺术家协会戏曲家协会电视艺术家协会电影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作家协会
张孝勇个人官网书法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民间艺术家协会曲艺家协会动漫艺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文艺理论家协会楹联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