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获奖电影艺术作品展明日成都开幕

作者:佚名 日期:2009年12月18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世界著名电影特效大师理查德·泰勒今日将在省博物院举办“奥斯卡获奖电影艺术作品展”开展仪式,明日,成都市民就有机会亲自与理查德·泰勒制作的好莱坞大片里的特效道具亲密接触了。

  此次展览将展出《指环王》《纳尼亚传奇》等电影里的盔甲、弓剑等战争场面道具。记者昨日在布展现场看到,发现虽然这些道具的外观好似真铜实铁,但拿起来并不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除了大量奥斯卡电影海报、电脑特效设计文稿、电影道具外,电影的精品收藏模型也将令观众眼前一亮。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电影《金刚》的收藏模型,这些制作精湛的铜质模型再现了电影场景,将让观众重新感受到《金刚》的魅力。



香港文联官网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杂技艺术家协会戏曲家协会电视艺术家协会电影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作家协会
张孝勇个人官网书法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民间艺术家协会曲艺家协会动漫艺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文艺理论家协会楹联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