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春晚混搭到底 龙媛组合英郎组合齐亮相

作者:佚名 日期:2009年12月22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今年春晚“英伦组合”虽然合作并不理想,但其话题性和创新性受到肯定,明年“英伦组合”虽不出山,但据报道,宋祖英有可能换搭档,和郎朗“英郎组合”再战春晚,而因合唱《国家》成为搭档的刘媛媛和成龙则将组成“龙媛组合”,上春晚献唱《国家》!看来,虎年春晚将混搭进行到底。 文/本报记者 钱佳芸

  “龙媛组合”欢迎“第三者”

  明年虎年春晚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语言类节目即将在22日进行三审,歌舞类节目也在紧张地排练着。明年没有了周杰伦和宋祖英的“英伦组合”,不过,流行和民歌的搭档依然热门,昨日,记者获悉,刘媛媛将和成龙组成“龙媛组合”上春晚献唱《国家》!

  因为《国家》一曲炙手可热的刘媛媛,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将和成龙上春晚献唱《国家》,她透露成龙在12月初正式接到了春晚导演组的邀请。而至于“龙媛组合”的表演方式会否有什么新意?刘媛媛透露,她与成龙刚刚于16日录制完公安部春节晚会,晚会中龙媛组合遭“第三者”——新七小福介入,歌曲前半部分由新七小福以动感嘻哈的形式演唱,而后半部分则由“龙媛组合”以悠扬磅礴的传统方式演绎,“我和成龙大哥都很喜欢小孩子,因此我们对春晚合作的共同意见是,希望新七小福这群‘第三者’能继续介入我们在春晚中的表演,以崭新的方式向祖国和人民致敬。”

  李宗盛等好友曾经揶揄成龙不懂音乐,“会将任何歌曲唱成小调民谣”,刘媛媛为成龙“平反”:“成龙学歌其实很有悟性,《国家》这首歌老师教了两遍他就会唱了,而且我觉得唱歌只要情感到位,其余的技术、唱腔都不重要。”



香港文联官网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杂技艺术家协会戏曲家协会电视艺术家协会电影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作家协会
张孝勇个人官网书法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民间艺术家协会曲艺家协会动漫艺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文艺理论家协会楹联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