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

作者:佚名 日期:2009年12月22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朋友爱称】:Ziyi 子怡
  【身 高】:164cm
  【体 重】:49kg
  【个人爱好】:哄小狗
  【近期心愿】:电影可以获得好成绩
  【择偶标准】:懂得呵护有安全感,有才华
  【理想体重】:保持现在的样子
  【家庭成员】:父亲是电信局干部;母亲曾是一所幼儿园的老师;哥哥(章子男);嫂子;小侄女
  【求学经历】:1990年-1996年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民间舞专业;1996年-2000年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年-现在 中国国家话剧院 
  【开心的经历】:在美国洛杉矶magic mountain 坐世界上最长的过山车
  【喜欢的电影】:《黑暗中的舞者》《芝加哥》
  【喜欢的歌手】:费尔·柯林斯
  【喜欢的书籍】:《烟花三月》(李碧华)
  【喜欢的城市】:罗马
  【喜欢的发型】:长发
  【喜欢的颜色】:猫头鹰眼睛的颜色
  【喜欢的演员】:阿尔·帕西诺,苏菲·玛索
  【自己最大的优点】:不服输的劲儿和坚持到底的毅力
  【如何拒绝不喜欢的异性】:婉言拒绝
  
感情生活

  子怡出道以来,先后与高枫,张艺谋,成龙,房祖名等人传过绯闻,但其实真实的恋情只有2段。
  ·2004年,港媒拍到章子怡和霍启山在停车场拥吻。其后2人恋情成为媒体焦点,这段感情于2006年告终。不久前一个晚宴,子怡在众目睽睽下大方送给前男友一个吻别,诠释了再见亦是朋友的境界。
  ·2007年1月19日,子怡与Vivi Nevo在NBA球赛现场热吻被媒体曝光,令世界为之惊叹。这位被称为“纽约财富主宰者”的41岁神秘富豪全名为Aviv Nevo, 两人相识于Rob Marshall(《艺妓回忆录》导演)的宴会,Aviv对子怡一见钟情,其后多番努力追求。两人感情曝光后,多次出席公共场合,2008年3月两人宣布订婚。这也是子怡出道以来第一次大方承认的爱。
  
爱情观

  我是一个责任感很重的人。比如说一旦你爱上了一个人,或者是你有了这份情感,我不会说走就走,或者是说放弃就放弃了。我就不可能那样,好像那么随意,可以投入到一段恋情,走了,然后又投入到另外一段恋情,我很难做到这么洒脱,在感情上面,我做不到(2004)
  ·可能有的女人需要男人物质上的给予,我不需要这些,我痛恨社会对女人的不公平认识,似乎女人永远处于依附的地位,甚至把女人视为祸水。我是挺女权主义的,作为我个人来说,我从来不想依附于任何人。我更需要的是精神上的给予,那就得找一个有才识、各个方面都让我崇拜敬仰的人(2006)



上一篇:巩俐
下一篇:舒淇
香港文联官网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杂技艺术家协会戏曲家协会电视艺术家协会电影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作家协会
张孝勇个人官网书法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民间艺术家协会曲艺家协会动漫艺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文艺理论家协会楹联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