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

作者:佚名 日期:2009年12月22日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入行经历:模特儿後拍写真集,被王晶、文隽发掘签拍《玉蒲团》
  经纪公司: 红馆经理人公司(寰亚) ,现任经纪人:管东铫
[编辑本段]【深入了解】
  与黎明的合影●塑身心得
  (1)减肥不是光靠饿肚子,所以还是要吃,舒淇是抵制不了美食的诱惑,所以她特别安排了合理的一日三餐。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健康,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颐。
  (2)生活要规律,改变现有生活习惯。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自己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舒淇有一种既省时又省力的偷懒方法:吃饱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舒淇说:“这当中如果怕无聊,你可以自己给自己找些有趣的事来做。我都是站着打电玩,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3)如果你要保持身材千万别在睡觉前吃东西,一定要在睡前5小时吃饭。只要能长期遵守这三项原则,身材自然便会保持苗条美丽,同时又能享受美食,非常简单方便。此外,如果想达到局部塑身的效果,舒淇也有DIY的秘诀:将保鲜膜包裹在想瘦的部位,然后打开音响尽情跳舞,流汗之后自然便有成效,但要记得别包太长的时间,否则皮肤容易过敏。
  ●关于婚姻
  (1)我都羡慕李嘉欣、嘉玲和Kelly一样嫁得好好,觉得她们好幸福,不过结婚可能要放弃工作或者要生BB,所以我认为时候未到。
  (2)我不介意征婚,也不会觉得没面子,现在有很多联谊活动都类似这性质,我19岁时妈妈都帮过我相亲,对方是一名飞机师,但最后我没有去,我觉得爱情最重要是缘分。
  (3)我常看到一些白头发的爷爷奶奶,他们牵着手散步,曾经很羡慕,但后来想,能一起走几十年,这其间要经历多少坎坷?无数次争吵、反复的离合、内心的疲倦,直至麻木,然后恢复平静。想一想觉得很恐惧,太累了,我受不起。
  ●关于绯闻男友
  第一次和梁朝伟合作「韩城攻略」时的确感受到他的电眼,会紧张,第二次再合作就不会那麼怦然心动了,我想是长大了。上次去泰国拍戏和郑伊健打羽毛球也被传绯闻,都是没有的事。说我介入刘烨和谢娜就更离谱了,我和刘烨从「美人草」之後就没联络了。
[编辑本段]【电影作品】
  ●1996年
  《玉蒲团2之玉女心经》 合演:李丽珍 吴毅将 徐锦江 (第一部电影)
  《人细鬼大之三个Handsup的少年》 合演:谢天华 朱永棠 林晓峰 李诗敏 曹永廉 卢永茵陈小春
  《色情男女》 合演:张国荣 莫文蔚 徐锦江 秦沛 刘青云 黄秋生
  《怪谈协会》 合演:袁咏仪 黎姿 林尚义 黎骏 徐锦江
  《红灯区》 合演:周嘉玲 徐锦江 任达华 邱淑贞
  《铁女恩仇录》又名:《悍妇岗》、《欲女》
  《灵欲轨道》又名:《灵与欲》
  ●1997年
  《蜜桃成熟时2》(客串)
  《精装难兄难弟》 合演:陈百详 吴镇宇 罗嘉良 张可颐 黄子华 陈法蓉 罗家英
  《飞一般爱情小说》饰 Shu Qi 合演: 陈小春 张震
  《对不起,多谢你》
  《爱情Amoeba》又名:《爱情阿米巴》
  《超级无敌追女仔》 合演: 葛民辉 李兆基
  《基佬40》(客串)


上一篇:章子怡
下一篇:周星驰
香港文联官网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杂技艺术家协会戏曲家协会电视艺术家协会电影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作家协会
张孝勇个人官网书法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民间艺术家协会曲艺家协会动漫艺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文艺理论家协会楹联家协会